Saturday, May 3, 2008

同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母亲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 最让我感动的是为了我们全家能有一点多余的收入, 她在做了子宫切除手术不久除了白天在大学教书, 晚上还出去当兼职教师. 可是我那时不明白她的苦心, 还经常和哥哥调皮打架. 后来为了我高考, 不影响我学习, 她有将近整整一年的时间没有看电视. 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她就只有看书看报. 连走路都轻手轻脚, 怕影响我.

如果整个世界都放弃了你, 至少还有母亲不会放弃你. 母亲的怀抱就是我最美丽的天堂. 她用青春抚养大了我和哥哥, 而她自己却在岁月中匆匆衰老. 感谢今天我有这个机会谢谢你, 母亲. 愿所有的母亲都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晚安!

这几张是这两年在SEATTLE Pike Place Market, Golden Gate Brid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