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成都之行 (一) 准备篇 - 就要回家了!

曲指一算, 还有两天, 就要回家了, 那个父亲母亲的简单而温暖的家. 虽然爸妈离开这里也才3个月的时间, 可总觉得一年半载的长. 还有, 还有我的故乡. 一晃又是好长时间了,两年了, 思念有时候也会泛滥,不过,我好像长久的习惯就是憧憬未来,这样,也就能更好的享受现在.

这次回去, 可不比以往, 连上飞机都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牙也要刷得干干净净才离开座位. 第一次多了个小东西, 着实让我紧张, 怕忘记什么, 一遍又一遍的检查行李包, 尿布一遍又一遍的数, 怕带少了不够用, 又怕带多了累了自己. 证件看了无数次, 确定所有的文件, 什么结婚证书, 父亲的化押书, 小东西的出身纸等通通都在了, 才又放进包里.

回家, 自然少不了吃, 喝, 玩, 逛街, 见老朋友. 想起来没有万分激动, 也有千分向往. 今夜让我先在梦中演习一遍, 把还没有想到的都补充进我的日程表, 再来好好汇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