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宝宝的第二个樱桃节

又到了Memorial Long Holiday Weekend, 感谢雷儿妈一家组织我们这么一批大队人马又驱车前往Brentwood的Lopez Ranch 摘樱桃. 比起去年, 今年天气更凉爽, 正因为疏忽大意, 后肩背还是被晒伤了.



到了樱桃园, 排队拿到一个大桶, 飞飞一定要自己提着, 还不要我帮忙, 瞧他那屁颠屁颠的样子, 我和LG都忍俊不禁. 他的动作到是快, 可惜大都是有点涩的, 想一想, 小飞飞能够得着的, 估计都是还没有成熟的. 几颗樱桃进嘴以后, 我的牙也开始闹革命, 儿子还一个劲的往我嘴里塞, 老妈没福消受啦!

 

妈妈, 我搬不动了.
 



最后象拖小猪一样才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